close




如果真有愛,就和我一起從這個世界消失



很搖滾、激勵人心、直入深處的一首歌,不是嗎?在一個偶然,視窗傳出這首背景音樂,低調的前奏卻將節拍無法抹滅地打在心上,我迷失了。



好像失去耐性,有時候莫名的想要急躁,事實是有很多的時間。例如,在五十公尺室外游泳池,明明可以繼續下去,在游完五百公尺之後卻不耐得上岸;在下雨天的家裡,踏著跑步機,如果沒有意外跑一個小時應該是很順利的事,每次卻在二十五分鐘的時候停了下來;看著自己喜歡的劇情片,會莫名其妙開啟視窗,沒辦法很集中的在劇情上面,很多時候就是沒辦法讓自己靜下來。



目前我持續地找工作,仍然擁有不容小覷的消費力,關於這一點我深感內疚。趁著家裡附近G2000準備搬遷大特價的時候,下手買了一套紅色線條的西裝,褲子多帶一件,因為沒有31吋所以拿32吋改,三件長袖襯衫,皮帶有了,領帶夾我不愛,至於最重要的領帶我喜歡用我老爸的。



我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心中就莫名其妙的篤定「對,這就是我要的」!



我知道自己要的工作是什麼,也知道自己是如何過生活,知道自己還必須努力去做些什麼,也知道有些事就暫時先這樣子,我總是毫不懷疑或是說如此直率天真的相信,憑什麼?很難解釋,因為我總是如此,所以並沒有特別的去想為什麼,可是很多事情我卻如此深刻的相信,在很多的事情上面。



恩,如果可以,在世界結束前請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