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世博開幕的五月,梅雨季也悄悄準備著
我卻錯過一整個乍暖還寒的四月



每天都掙扎在自己的怠惰,只求最少的偷懶,而不是拼了命的努力

生活的挑戰在於它的持續性,不是今天結束就沒事了,明天還得重來一遍,明天的明天、明天的後天,更殘忍的是二十四小時分分秒秒做了些甚麼都會累積,總在後知後覺的時刻才驚訝著,原來那時就漸漸的有了現在這樣的結局。它困難嗎,一點也不,就是需要點耐心,還有對於未來多一絲絲的想像,像行走連結於艾菲爾鐵塔和台北101之間的鋼索,步步為營,盡一切後知後覺得可能。



搞不懂自我感覺良好這樣的語法,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找一個能夠聊的人容易,是不是;找一個聊得來的人容易,是不是;到底,是不是。是因為沒有電視的關係讓我與社會脫節,還是過於羞怯的性格讓我不敢接受外界的新穎;我懂得青海大地震的死傷慘重,我關心美元、人民幣雙方高層互打口水戰的精彩,在陝西礦坑渡過八天八夜活下來的人我替他們感到欣喜,世博會英國館的種子聖殿讓我驚喜萬分,林育群的演唱讓我體驗到自己身體所能夠產生雞皮疙瘩的最大可能,墨西哥灣的漏油災害讓想到「群」的可能性;世界很精彩,是不是。



不斷增加自己曝光機會,只是找一個伴的可能

很多人都問,很多人乾著急,很多人想介紹,很多人明白我的不明白,一切卻真實的令我不知該如何解釋。找個伴,陪著、牽掛著、想念著、討厭著、嫌棄著,一切好的壞的,只為了「陪伴」,那會是一輩子難能可貴的幸福。理性太多、衝動太少,等待太多、行動太少,務實太多、期待太少,現在這樣子的處境,很難說的清楚,一切都是自己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