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首歌 在最近
可是我知道  我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上了
很奇怪對不對  那種感覺
深刻又雋永  有點討厭卻不排斥
我愛上了Tizzy Bac - 七年
他的音符  他的節奏
一切都跟我當初所無法抵擋卻又不斷出現的感覺一樣
每個音符迫不及待的彈出
在這一個鍵按下馬上補上另外一個鍵
連綿不絕的音符 急促 有規律
就好像什麼快來不及
又好像已經來不及了
很模糊卻很扣人心弦



那是一種  急躁  不耐煩
為什麼對這種感覺很深刻


我似乎不太容易作夢
但這個夢跟了我很多年
一開始很恐懼這種感覺
現在  已經不常出現了
才發現我愛上了這個夢



白色的空間  什麼都沒有
慢慢空間變成了磚牆
磚塊開始分離  最後朝著我飛過來
這一切的一切  都很有規律  很整齊
就好像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一般
而磚塊不斷的逼近在逼近
很像快打到我  卻始終碰不到我
而那種壓力、刺激、恐懼、興奮、害怕
種種的情愫參雜在一起
我  上癮了



我等了好久  真的等了好久
終於有一首歌可以表達出這樣子的感覺  這樣子的情感
而他的歌詞  另人意外的
竟然非常的貼切適合
把那種我不太會說明的感覺表達出來
只能說  這首歌是我二十年來  最喜歡的



=====================================



他正困惑 疲倦的生活 早已無話可說
日復一日 又讓人無法解脫
懷疑最初的心動 究竟是為了誰

她的心中 從開始就隱藏著哀傷承諾
等待是為了知道嘗試結果
奇怪的是 有誰有勇氣決定對錯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她也有過 幾個夢想的寄托 無疾無終
會安慰自己接受人生起落
"也許人因為懷抱落寞而顯得美"


他猜不透 已知的信仰究竟哪兒出了錯
開始填不滿心中空洞渴求
若看得清 有沒有勇氣決定是否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Oh~這無趣人生的輪迴
讓人漸漸看得懂
強迫自己接受前進時迎面而來的風
而太過複雜的情感
讓人總要含著淚
怕最後你忍不住還是怪自己太懦弱
只是我的夢 開始倒退
無聲無息 在倒退
緩慢流動著舊日餘暉
聽見散落一地的心碎

記憶裡永恆還美
但未來卻逐漸擱淺
每個人都被孤獨遮蔽了眼
對溫熱交會可能視而不見
被放逐的不堪從前
沉默窺探著時間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