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掉了, 壞掉了, 我壞掉了。




以平均值來說,我的外表是屬於可愛的那種,容易在第一印象中讓人覺得親近,事實上呢?

我這個人超好相處,對於大部分的人都表現出一種蛋蛋淡淡的態度,沒有不滿、很少的喜怒哀樂,直接了當說就是漠不關心嘛。
所以,好相處,因為一點聲音(抱怨)都沒有。

距離感,是我對每個人的尊重,因為我對曖昧不明的懶惰,再加上那沒什麼吸引人的,有的盡是些麻煩事。
所以,明明白白,清楚地令人無法靠近。

這下好了,自己都懂,卻什麼也不想改變,再加上一點也不討厭自己,死胡同嘛!



聽音樂吧「爬~蟲~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