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就很多方面來說許多事情都結束了,但那或許也是許許多多的開始。


還記得前陣子,應該說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情,我跟大家分享了三首在我過去我所表演的歌曲 I am Singing 【愛很簡單、王八蛋、I Believe】,而在當時那真的就是我的全部,而在這幾個月之間我又可以跟大家分享三首歌曲,不過這真的是在學生生涯這個舞臺上的最後一次,因為我已經畢業並且準備替國家服務一年,之後的生活便是在社會上汲汲營營的活著,再也沒有像學校這樣子的舞台可以讓我上台用自己的聲音去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不說這些了,來說說這些歌曲吧!




蔗園歌唱大賽是我們第一科大的傳統,會稱為蔗園也是因為當初我們學校原本是依大片的甘蔗園,或許還有其他更深遠的意思,不過這是我所知道的解釋。而且蔗園舉辦的時間通常會和春天吶喊相衝,去年就是因為跑去叫春而錯過了它,今年非常信運的可以去春吶也可以唱到歌,但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太過於期待也太過於害怕,導致那天發生了非常嚴重的忘詞和唱措詞的窘境,因為在演唱的同時背後還可以看到MV加字幕,總之是一首很想讓人把臉埋進土裡的歌,我只能說:「人生嘛!」

陶吉吉 - 愛我還是她




再經過全校性的歌唱比賽後的一個月,每個系上紛紛取辦自己的歌唱比賽,而我也參加了這次的資嗓盃,當然我也學乖了決定選一首自己本來就比較熟悉的歌曲,不過又有問題來了!因為當天喉嚨練唱過渡,導致在上臺前很擔心自己在後面的高音可能沒辦法上去,結果就真的不出預期的...沒唱上去,但就整體來說我已經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夠了...這樣就夠了,我很喜歡自己這次的表現,你們呢?

陶吉吉 - 愛很簡單




最後最後這真的是天外飛來一筆,在我們老闆的課堂上老師突發奇想的想要我們唱歌,而當然只要有報名歌唱比賽的同學無一倖免,那時正好是我們最後一個星期的課程,也是畢業典禮的前兩週,在這樣分離的季節,很想唱一首送給各位同學的歌,而這首歌是我真切的感受,就是愛你們。

陶吉吉 - 就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