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妳只需要接收這一切。



先說說他那鵝黃色的大圓扁帽,不知是否刻意營出來的曲線,戴在淺金色扎著長馬尾的頭髮上,服裝是清透單薄,舞動肢體時有類似塑料般的緊繃與飄逸,是接近皮膚的黃。
接著是一群舞者,腳步動作有時會抬腿屈膝將近九十度,再用力蹬回地面,有時腳尖溫柔的點地,卻也有像雨滴般的急促律動。
最後,舞者身上僅剩肉色舞衣,身體擺動著像即將爆炸的靈魂,卡卡也僅著半身大衣,向天空緩緩伸出爪子。


My mama told me when I was young. We are all born superstars.

在眼睛還還有嚴重近視的情況下被一群大人包圍著,搞不清他們是歡喜還是悲泣,總煩擾了我的安寧,而接下來的,是我對世界的第一次發聲,注意我!看著我!對呀,我生來就是巨星。


In the religion of the insecure, I must be myself, respect my youth.

而人生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唷!
我相信的都不會實現,而現實的我都難以面對,信仰全是屁,青春像一場風暴,人生就由無數個風暴串起。沒辦法了,也管不了那麼多,我是因為我而義無反顧。


Ooo there ain't no other way. Baby, I was born this way.

是也不是,還會有辦法的呀,這是人生也只是人生,就賞自己一個痛快,我要大聲的說,就像剛開始一樣,告訴你、告訴整個太平洋、告訴所有的空氣、告訴黑夜、告訴巨大、告訴渺小、告訴自己.......我天生如此!


一萬個驚嘆號都不足以表達我心中的澎湃
How talent she was ,and how work hard she did


所謂天賦,那是人人都有只是不盡相同,努力卻是人人相同反而不盡都有呀!
在更清楚一點的表示,天賦不是才能,而是每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包括了身體、樣貌、個性、喜好、情緒、感知....一切一切,別人能不能接受,是沒辦法的事情,自己才是唷。
如果,一個假設性的陳述,自己和自己了解了、平和了、相處了,有一天別人和自己做交換,自己能夠有相同的能力去接受別人嘛!

女人總是比男人辛苦太多,家中有幸認得乾女兒,對於我們這對一般神經粗曠的兄弟,妹妹肯定會特別操勞,不好意思麻煩了唷,也請繼續加油,祝福。


延伸閱讀:
Lady Gaga 【Born This Way】生來如此(中英文歌詞)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Lyrics (English Only)












我想,她懂得這個世界所要,毫不吝嗇將自己給予,需要多少勇氣、多少信念、多少....、多少... 為這一切的「美」,我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