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還是拖到了最後....

兩年多了,沒有思緒的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自己得承認,有一種很能夠安於現狀的能力,關於那些實現自我的事,還離我好遠好遠。

我的舞台在哪裡。為了尋覓,默默告訴自己,不急。






 
雖然晚了一點,終於去了高美濕地,很羨慕臺中人能有這麼一個樂園。

它的觸感很堅毅,腳丫子踏在上面被溫柔對待,一片巨大卻是無數微小的組成,

我應該更懂得尊敬大自然,是喜悅的心情。
 






每次都忍不住,上個月看了迷霧之子,這個月啃食不毛地帶,難耐呀!

我是那種小說的劇情開始,不到結束就沒完沒了,手上有再重要的事情都放的下,

就好像貪玩的小孩,明知道每次晚歸都會挨一屁股揍,外面的世界仍然充滿新奇。

現在某種程度我也像個調皮的男孩,有自知之明毫無自制之力,唉。
 






其實啊,常常會想寫一些什麼,卻懶惰的要命,畢竟那些一閃而過的感覺,並沒有具體的文字,
比較好的狀況是一些故事讓我有感而發,寫出來的文字總覺得那兒不對勁,最後總是作罷,讓我在想想吧。


延伸閱讀:
酪梨壽司打垮了我最後一到防線:迷霧之子不毛地帶
我覺得不錯的不毛地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