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斯比亞,美麗的名子,遇見後不斷想起,趁著記得時趕快寫下。





這次回家去後面菜市場帶回來的,是之前已經預約的佛塔,像麥克風般碩大的花朵,染上屬於非洲大陸的艷紅色,沾惹一點沙漠橘黃,最精彩是那輕薄透亮的葉子,顏色好似被太陽烤焦的葉綠素,完全不失英雄本色,反而更超脫了!


卡斯比亞,是意外也是巧遇,更是美麗,我只帶了一只回來,家裡卻買了一束。如果要形容一個人,單獨時絕不忽略其魅力,群體中也進退得宜,僅留下足夠記憶的印象,不爭奇鬥豔,我會說「卡斯比亞」。紫色伴著白點,精巧鋪陳在細緻的綠色身形,它讓我的心有一種幸福感,看著前方一對蹣跚的背影,杵著枴狀依然互相扶持,時間對他們而言,不是考驗而是證明,彼此存在的證明,不想忘記也不願意忘記更捨不得忘記,這一切呀......卡斯比亞。






撫子花,豔麗卻深沉的紫,近近的看了許久,每一分都精彩。



如果我說這是小小的幸福,對大自然或造物主會不會是個大不敬呢?
最近趕在暖陽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大掃除,順便添購一些生活用品,
我喜歡乾乾淨淨和著一點失序的雜亂,是不是瘋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